| 网站首页 | 哈哈笑话 | 哈哈网文 | 哈哈贴图 | 搞笑视频 | 月历壁纸 | 俗语鬼故事 | FLASH | 软件下载 | 免费电影 | 留言 | 哈网魔术 | 社区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中国哈哈网 >> 哈哈网文 >> 搞笑网文 >> 网文正文 今天是:
中国哈哈网-浏览网文 中国哈哈网-热门网文
看看外国人令人深思的幽默感
作者:未知 文章来源:网络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08-2-1 12:09:06
[ 字体:缩小 正常 放大 | 双击自动滚屏 ]
请选择合适的字体颜色:

 

看看外国人的幽默感
  
  这篇英文短诗来自, 南非黑白种族隔离政策曾让非洲原住民黑人遭到许多不平等的待遇,而本诗作者即以天生肤色的差异,来表达心中的不满与无奈。
  
  Dear white, something you got to know
  亲爱的白种人,有几件事你必须知道。
  
  
  When I was born, I was black.
  当我出生时,我是 黑色 的
  
  
  When I grow up, I am black.
  我长大了,我是 黑色 的
  
  
  When I’m under the sun, I’m black.
  我在阳光下,我是 黑色 的
  
  
  When I’m cold, I’m black.
  我寒冷时,我是 黑色 的
  
  
  When I’m afraid, I’m black.
  我害怕时,我是 黑色 的
  
  
  When I’m sick, I’m black.
  我生病了,我是 黑色 的
  
  
  When I die, I’m still black.
  当我死了,我仍是 黑色 的。
  
  
  you---white people,
  你--- 白种人
  
  
  When you were born, you were pink.
  当你出生时,你是 粉红色 的
  
  
  When you grow up, you become white.
  你长大了,变成 白色 的
  
  
  You’re red under the sun.
  你在阳光下,你是 红色 的
  
  
  You’re blue when you’re cold.
  你寒冷时,你是 青色 的
  
  
  You are yellow when you’re afraid.
  你害怕时,你是 黄色 的
  
  
  You’re green when you’re sick.
  你生病时,你是 绿色 的
  
  
  You’re gray when you die.
  当你死时,你是 灰色 的
  
  
  And you, call me " c o l o r " ?
  而你,却叫我「有色人种」?
特别声明: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,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。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。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,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。本站地址:Http://www.chinahaha.com
  • 上一篇网文:

  • 下一篇网文: 没有了
  • 网文录入:chinaha    责任编辑:chinaha 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中国哈哈网-推荐网文
    网友评论:(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